普陀区

【凝心铸魂我践行】新春慰问送关爱,最是岁寒情暖时!桃浦镇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11

春节将至,岁寒送暖。连日来,桃浦镇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前往基层走访慰问困难家庭、困难党员等,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

桃浦镇党委书记吴晨海走访慰问了和乐苑困难党员,与困难党员及其家属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当前的生活状况和身体状况,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保重身体,幸福生活,同时叮嘱相关部门和居委会工作人员及时响应群众诉求,切实做好帮扶工作。

01.jpg

桃浦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单函俊到昆仑花苑,看望社区困难党员,亲切地与老党员交谈,并提前送上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新春的祝福。随后,单函俊还慰问了居委会社工,对大家一年来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同时提醒大家做好社区孤老、独居老人等特殊人群的关爱帮扶工作。

01.jpg

桃浦镇人大主席佘江淮到迎春苑,看望社区困难党员,与老党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及子女就学就业等情况,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并提前送上了党和政府的新春祝福。随后,佘江淮叮嘱迎春苑居委会工作人员要时刻将特殊人群放在心上,关注他们的需求,做好重点人群的关怀工作。

01.jpg

镇领导陈火春、龚燕凌、何果龙、邢军善、徐琳、章凡、沈娟、张文、赵珞颖、肖珺、颜李佳分赴各自联系村居,开展春节慰问,为群众送去党的温暖、组织的关怀,并致以新春佳节美好祝福。

01.jpg

走访慰问是群众工作的重要内容,传递的是党委、政府的关心,温暖的是困难群众的内心。在新的一年里,桃浦镇将始终聚焦民生领域重点问题,实实在在为老百姓排忧解难,让桃浦成为一座幸福宜居的美丽小镇,让生活在桃浦的人民群众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