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

【凝心铸魂我践行】迎接新春,启航新程!2024年桃浦镇新春团拜会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11

甲辰龙年将至,2月8日,2024年桃浦镇新春团拜会举行。镇党委书记吴晨海,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单函俊,镇人大主席佘江淮等三套班子领导与全镇各界人士共聚一堂,共贺新春、共叙友情、共话发展。

01.jpg

团拜会现场一片喜气洋洋、热闹祥和的氛围,大家笑容灿烂,亲切交谈,互致新春祝福。团拜会在激昂的开场鼓舞《盛世龙腾》中拉开帷幕,吴晨海代表镇党委、镇人大、镇政府,向所有关心、支持和参与桃浦建设发展的各位同志、各界朋友,致以衷心的感谢和美好的祝愿。

01.jpg

吴晨海表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桃浦发展历程中很不平凡的一年。全镇上下开拓创新,加压奋进,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今天的桃浦,正处在厚积薄发的上升期、大有可为的关键期。新的一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保持昂扬奋进的精气神,坚定信心、加速助跑、奋力一跳,用实干点燃梦想,用激情续写华章。

01.jpg

01.jpg

01.jpg

01.jpg

01.jpg

01.jpg

随后,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精彩的文艺演出。诗朗诵《我们用心声为2024年的春天开幕》、舞蹈《春满桃浦》、情景歌表演《活力炬未来》、舞蹈《科目三》、魔术《欢乐在今朝》、歌舞串烧《岁月记忆》、男女声对唱《再一次出发》等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节目轮番登场,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合唱《明天会更好》《难忘今宵》把整场演出推向了高潮。此次新春团拜会由镇机关和基层单位同志自编自导自演,素材来自于平时的生活、平时的工作,主题鲜明、喜庆简朴,旨在讲好桃浦干群故事,既充满了桃浦文化特色,又充满了新春喜庆气息,全方位展现了桃浦镇在新时代背景下的新气象、新作为和新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