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新区

【我们的节日】来看!书院镇的迎新春活动太热闹啦~

来源: 浦东文明 发布时间:2024-02-01


图片

01

图片

焕然新活力 趣游新书院

图片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书院群众积极参与运动健身,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1月27日,书院镇文化服务中心开展2024年书院镇“焕然新活力 趣游新书院”春日健康走活动,本次活动共108名群众参加。

图片

健康走活动从书院社区体育公园出发,途经舒馨公园广场、东方颐城、书院镇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禹州广场、书院社区体育公园,沿途设有补给点和医疗点,切实保障参与人员的安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随着号令响起,大家以饱满的热情、进取的姿态开始了当天的户外健步走活动。选手们一个个精神抖擞、兴致盎然地行走在绿荫环绕的人行步道上,呼吸着清新自然的空气,享受着运动带来的身心愉悦。健步走途中还设置打卡点,完成打卡点任务即可顺利通关。大家欢声笑语,你争我赶,溢出新年精气神儿。

图片

此次健步走活动充分展示了书院居民的运动风采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大家纷纷表示,将以这次健步走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高珍爱健康、自觉健身的意识,以更加积极的心态、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

图片



02

图片

文化进万家,幸福中国年

图片

1月28日,连续10场的“乐享新年味”书院镇迎新走基层活动在东场居委落下帷幕。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每天下午1点半的演出,许多村(居)民朋友早早地坐在村(居)委会最佳观位等待演出。搭台10天,演出现场热闹非凡。沪剧、折子戏、小品、魔术、杂技等各类节目轮番上场,演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传递出浓浓的年味,为现场老百姓带来了新春的喜悦氛围。



图片



此次“乐享新年味”书院镇迎新走基层活动的开展,将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文艺演出搬到了百姓家门口。今后,书院镇文化中心将继续推进公共文化高质量发展,让书院百姓更好享受民俗年。

图片



03

图片

活力全开,当“燃”出彩

图片

近日,“乐享新年味”2024年书院镇迎新春全民健身趣味活动在桃园村、东方颐城、李雪村、新欣居委火热举办。来自全镇各村(居)的运动健身达人们展开了一场场充满趣味与挑战的竞逐,共享运动带来的激情与畅快。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次运动会项目不仅有速度比拼、智慧较量,还有团结协作。赛场上参赛选手聚精会神、配合默契,现场呐喊声、加油声、欢笑声不绝于耳,将比赛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连续四场全民健身趣味活动获得群众的一致好评,各村(居)运动健儿都踊跃参与,其乐融融。

图片

2024年书院镇迎新春全民健身趣味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精彩多元的趣味项目让社区居民、村民朋友感受到了团结协作的魅力和身心放松的愉悦,让大家在工作之余,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一起共享美好时光。

图片




图片
【信息来源:书院镇】

图片

图片

微信扫一扫
关注该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