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新区

欢欢喜喜过大年|才聚康桥,新岁可期

来源: 乐活康桥 发布时间:2024-02-09

图片



图片



新春将至,年味渐浓。2月8日下午,为了让留在上海“就地过年”的青年人才感受到康桥的温暖,共绘青年人才服务“同心圆”,康桥镇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会同康荟宽庭居民区(筹)党支部组织开展“龙年迎新春,饺子暖心头”青年人才迎新春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活动现场,大家欢聚一堂、分工合作,切菜、揉面、擀饺子皮、调馅料,虽然手忙脚乱,但也其乐融融。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一盘又一盘饺子相继下了锅,白汽蒸腾,热火朝天。继往开来迎新春,更岁交子共团圆。康荟宽庭居民区(筹)党支部在社区商业街设立饺子摊位,青年人才可自取品尝,并与春联和“福”字合照。

活动现场,大家欢聚一堂、分工合作,切菜、揉面、擀饺子皮、调馅料,虽然手忙脚乱,但也其乐融融。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一盘又一盘饺子相继下了锅,白汽蒸腾,热火朝天。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继往开来迎新春,更岁交子共团圆。康荟宽庭居民区(筹)党支部在社区商业街设立饺子摊位,青年人才可自取品尝,并与春联和“福”字合照。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一个个皮薄馅足的饺子、一声声新春快乐的祝福,人才公寓里洋溢着浓浓的“年味儿”。此次活动,丰富了人才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大家共同感受到新春的喜庆和组织的温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康桥镇全力推进人才安居工程,以“亲情式”关怀、“邻里式”照料以及丰富多彩的社区活动,增强人才的归属感,让青年人才在这里安身、安心、安业。






来源:康桥镇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康荟宽庭居民区(筹)

图片

图片

图片

微信扫一扫
关注该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