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

【文明实践在虹桥】名都古北居委实践站乐享烘焙——居民尽享美食创作乐趣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27

近日,名都古北居委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草莓杯子蛋糕活动。这次活动不仅让居民们学到了制作蛋糕的技巧,还加深了邻里之间的交流和互动。

活动当天,邻里中心教室里充满着甜蜜的气息。专业烘焙老师和热情的志愿者们齐聚一堂,为居民们提供了一场奇妙的美食之旅。

首先,烘焙老师向居民们介绍了草莓杯子蛋糕的制作原理和步骤。通过讲解和示范,居民们逐渐了解了每个环节的重要性,从而激发了他们的创造力和兴趣。

接下来,居民们开始动手制作草莓杯子蛋糕。师傅们耐心指导,居民们亲手搅拌、倒入模具、装饰蛋糕。每个人都尽情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为自己的蛋糕添加独特的元素。

乐享烘焙——居民尽享美食创作乐趣 (2).jpg

在制作过程中,居民们互相学习、交流经验,并且享受着制作美食的乐趣。大家既有时而认真凝聚精神的时刻,也有快乐愉悦的欢笑声。居民们之间相互帮助、鼓励,团结合作,营造出温馨而和谐的氛围。

乐享烘焙——居民尽享美食创作乐趣 (3).jpg

完成了蛋糕的制作后,大家一起欣赏彼此的杰作,并品尝自己亲手制作的草莓杯子蛋糕。每个人的蛋糕都充满个性和创意,充分展现了居民们的独特风采。

这次草莓杯子蛋糕活动不仅为居民们带来了美食的享受,更加深了邻里之间的感情。居民们通过共同制作蛋糕,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交流和了解,建立了更为紧密的邻里关系。

这样的社区活动展现了名都古北居委会的用心和关怀。名都古北居委会一直致力于通过多样的社区活动为居民们提供了互动交流的平台,创建一个温馨、和谐的社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