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

【文明实践在浦江】浦江镇浦航七居委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全民庆元宵,健身展风采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23

元宵佳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为了给居民群众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近日,浦江镇浦航七居委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浦江镇文体中心开展“全民庆元宵,健身展风采”活动,在活动中体验传统文化的魅力、促进家庭亲子互动、增进邻里交流,为推动构建可持续的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文明、和谐新风尚添砖加瓦。

全民庆元宵,健身展风采 全景 (2).jpg

活动邀请了居委退伍军人志愿者参与其中,活动分为2个板块,首先是团队风采展示,双人太极剑、八法五步、健身气功、柔力球、广场舞五花八门的文化民俗活动。现场一片热闹景象。接着是互动小游戏环节,双人颠乒乓球、欢乐夹气球、踢毽子、套圈圈。互动感极强的小游戏拉近了互相之间的距离,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全民庆元宵,健身展风采 全景.jpg

元宵节活动是春节系列活动之一,活动的形式和内容深得居民群众的喜爱。接下来,浦航七居委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居民群众的文化需求为导向,推出居民群众喜闻乐见、高品质“文化大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