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

新时代文明实践在颛桥——颛桥镇开展寒假爱心寒托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21

         2024年闵行区小学生爱心寒托班于2月2日圆满结束。今年,闵行区共开办18个小学生爱心寒托班,覆盖全区14个镇、街道和莘庄工业区,直接服务小学生600余人。

         颛桥镇爱心寒托班位于颛桥镇颛益汇新时代文明实践益空间内,颛益汇爱心寒托班为孩子们开设了丰富的特色活动,如颛桥剪纸,非遗美食之糖葫芦制作,国风非遗之脸谱绘画和春节系列创意美术活动。

         在寒托班里,有大学生志愿者们无时无刻的陪伴,有老师志愿者们亲切又细心的教导。

         两周寒托班的生活,对于每一位小朋友来说都是快乐且充实的,每一次活动都是他们成长的重要经历,孩子们不仅收获了友谊和智慧,还收获了成长与欢乐!

20240126 志愿者在颛益汇爱心寒托班开展志愿服务.jpg

20240126 志愿者在颛益汇爱心寒托班开展志愿服务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