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定区

新成路街道丨春节春运关心关爱慰问志愿者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08

为了对志愿者们表示慰问和感谢,表达对志愿者们辛苦付出、默默奉献精神的关怀和支持。近日,新成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开展春节春运关心关爱慰问志愿者活动。街道党工委委员沈悦在活动中对邹洪鸣等志愿者们进行慰问,并向他们送上了慰问品、慰问金以及诚挚的祝福,希望能够为志愿者们在春节春运期间提供一些实质性的支持和帮助,并表达了街道党工委对志愿者们的感激之情,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生活幸福,让志愿者们在这样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中感受到了贴心的暖意。

7ee8db6291c3db880584a4adda2da7d.jpg


这次活动不仅是对志愿者们的一种慰问和关怀,也是对他们默默奉献的一种肯定和表彰。志愿者们在平日里舍小家为大家,默默地付出着自己的时间和精力,为社区的文明实践志愿活动做出了积极的贡献。街道党委通过这样的活动,向志愿者们传递了关爱和温暖,也激励着更多的人积极参与到志愿者服务中来,共同建设美好的社区和谐家园。

5366ec1e2d823073d8b1dd6cf50fbdd.jpg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发扬奉献精神,为社区的发展和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他们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积极的态度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为街道的繁荣和文明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这次活动不仅增进了志愿者们之间的情谊,也凝聚了社区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在新的一年里,新成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将继续关心和支持志愿者工作,为他们提供更好的服务和保障,共同建设美丽新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