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育文化我践行

“大白兔&东方明珠”快乐无界、志愿无限,新春伊始,东方明珠文明旅游志愿服务与老字号品牌创新碰撞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02

1月17日-2月15日期间,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携手“中华老字号”冠生园旗下品牌“大白兔”,在城市广场联合举行新春游园会活动。尽管春节伊始阴雨绵绵,在浦东新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的指导下,新春游园灯会门口,乖巧站立站立的两只大白兔与文明旅游志愿者指引你迈向“快乐无界大白兔”,徜徉绮幻萌兔世界。

步入新春游园灯会,位于游园会C位的巨型大白兔点燃火红的爆竹,一旁英姿飒爽京剧装扮的大白兔、气定神闲“舞狮”的大白兔,园内各处灵动可爱举着不同口味奶糖的大白兔,为春日里的东方明珠塔增添了一抹凝聚了传统艺术文化的中国年味。东方明珠文明旅游志愿者们在阴雨下既是导游员也是摄像师,一场大展宏兔的文明旅程已开启,交织欢愉新年与文明游园气息,一键拉满新春活力值。

“大白兔x东方明珠”跨界奶糖礼盒的发布,不仅是城市地标与老字号在产品上跨界的合作,更是一次打破次元壁的强强联动,凝聚了城市文化与快乐记忆,无疑是一份极富匠心的上海礼物,为全力打响“上海服务”、“上海制造”、“上海购物”、“上海文化”四大品牌添砖加瓦,促进城市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