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新风我践行

她们编织的毛衣将穿在新疆娃娃身上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09

为积极响应全国妇联“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公益活动,近日,一场关爱新疆地区儿童,为孩子们编织爱心毛衣的公益活动在江湾镇街道里如火如荼地开展着。参与编织活动的巧手达人们,都是平日里爱好编织的“爱心妈妈”,也是江湾镇街道妇联的巾帼志愿者。在得知她们织出来的毛衣是要寄给新疆地区儿童时,这群“爱心妈妈”们的干劲更足了。

图片
图片

小编了解到,本次活动由恒源祥集团提供爱心毛线,再由江湾镇街道妇联组织辖区内“爱心妈妈”们将一团团五彩毛线编织成爱心毛衣。其中,不少热心的“爱心妈妈”还自购毛线为孩子们编织了爱心围巾。从起针、勾花到缝合,仅仅一个月时间,12件保暖又美观的爱心毛衣便已完工。

图片
2023
图片

在近日举行的江湾镇街道“恒爱”毛衣展示活动上,巾帼志愿者们写下了各自的心愿卡,并制作了“龙年福字”挂件,这些饱含关切之情的小物件将随着爱心毛衣一起传递给新疆地区儿童们,让他们在冬日里能够收获关爱与守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