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明区

共行文明之风,同建美丽家园——东平镇风伟新村居民区开展清洁家园行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05

1.jpg

2.jpg

      为推进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创造整洁优美的城乡人居环境,近日,东平镇风伟新村居委会联合东平镇城市建设管理事务中心开展“清洁家园”行动。

      志愿者们对小区开展“地毯式”清理,力争不留盲区,消灭卫生死角。他们身着红马甲,手拿扫帚、簸箕等工具,对路面和绿化带里面的烟蒂、白色垃圾等进行彻底清扫,擦拭社区公益广告及宣传栏,整治社区内楼道乱堆物、飞线充电等现象,分工协作,配合默契。

      附近居民见状也纷纷主动参与到清洁家园的活动中来,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用行动为社区的美好环境添砖加瓦。

      此次活动不仅美化了小区环境,为引导群众保护环境卫生起到良好的示范作用,还进一步巩固了社区与共建单位之间的良好合作关系,推动了双方的深入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