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明区

【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 “志愿服务进社区 为民服务暖人心”2024年陈家镇学雷锋公益集市志愿服务顺利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05

2.png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在第61个全国“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3月4日上午,陈家镇社区志愿服务中心联合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志愿服务进社区·为民服务暖人心”学雷锋日志愿服务主题活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雷锋精神。镇机关事业单位、区生态环境局、部队单位、东滩思南幼儿园、银行等20余个单位参加志愿服务,200余名居民参与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在陈家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以公益服务集市形式开展,包含科普宣传、反诈宣传、职工维权保障、就业服务、创业指导、食品安全、爱国卫生、禁毒宣传、妇儿维权、家庭教育指导、法律咨询、磨剪刀、义剪、量血压、测血糖及义诊等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居民群众可一站式收获干货满满的科学普及和法律相关知识,以及体验形式多样的为民志愿服务,同时,也让更多社会力量参与到学雷锋志愿服务的行列中,让居民朋友充分享受到“赶集”的乐趣、体验到家门口服务的便利。

3.png

政策宣传

6.png

法与科普

15_副本.png

医疗咨询与健康义诊

10.png

便民服务

春风三月暖,雷锋精神传

让我们一起追随雷锋足迹

传承雷锋精神

以平凡显伟大,以小事铸辉煌

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

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