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宁区

3月,赴一场志愿之约!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29



3月5日·学雷锋纪念日

图片

—弘扬雷锋志愿精神,展文明实践风采—

图片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即将到来的3月5日是第61个全国学雷锋纪念日,为弘扬雷锋志愿精神,展文明实践风采,3月1日,周家桥街道各方志愿者将齐聚荟水天中美丽街区,为广大居民提供近50种不同便民服务,众多精彩内容率先解锁!

图片
图片


图片

烽火接续展风采——

为他们点赞!

图片

“新时代 新人物”带来新能量。在周家桥有很多充满正能量的社区志愿者,他们为社区建设添砖加瓦,让居民生活锦上添花。当天的活动将揭晓“新人物”的神秘“面纱”,看看是不是你心目中的那个TA?

图片
图片


图片

文明实践迎来新力量——

站点上新啦!

图片

当天的活动毗邻长宁区图书馆,作为周家桥街道的一大文化地标,长图用袅袅书香浸润着周桥人的生活与成长。当天的活动将为“长宁区图书馆”新时代文明实践特色站授牌。

图片
图片


图片

优质文明实践资源即将发布——

等你来点单!

图片

紧紧围绕“六个我践行”,挖掘社区资源,加强共建合作,形成新时代文明实践资源包,丰富的活动资源配送到社区,让文明在周桥蔚然成风。

图片


在城市探索生态秘境——

街区可以这么玩!

近年来,周家桥陆续打造境花园、荟水天中等生态项目,“推窗见绿”造福居民生活,并借此打造了一条生态秘境“主题研学”路线。当天的活动将同步启动该研学路线,展苏河同周文明风采。


志愿服务暖人心——

一定有你想要的!

周家桥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积极整合社区公益服务资源,打造“新时代文明实践漂流集市”项目。当天,服务项目全面、服务内容丰富的漂流市集将来到现场,一定有你想要的!


3月1日(周五)下午1:30

在荟水天中(长宁区图书馆段)

我们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