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宁区

这个“智囊团”走进长宁……

来源: 上海长宁 发布时间:2024-02-29

为更好地在服务科创中心建设中彰显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积极作用,2月28日下午,上海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科创服务团“走进长宁”主题活动成功举办。

中共长宁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罗清出席,市新联会会长、长宁区政协副主席张毅出席活动。区委统战部、区科委、华阳路街道、“上海硅巷”科创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

301.jpg

在“上海硅巷”NO.1创新空间举办的座谈会上,区科委、华阳路街道首先介绍了长宁区科创工作、“上海硅巷”科创街区建设等相关情况。随后,“上海硅巷”科创企业观池文化、黑湖科技、西井科技、新微超凡、分众传媒、创邑实业分别介绍了各自发展概况和科创成果,并就政策解读、数据流通、商业模式、人才引进等方面提出相关诉求。

上海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科创服务团团员与6家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并结合自身专业知识及工作经历,围绕“上海硅巷”科创街区建设与企业诉求等方面,谈感受、聊经验、献良策,为企业分享相关业务支持平台,共同助力“上海硅巷”建设成为高质量科创街区。

王罗清感谢上海市新的社会阶层科创服务团的各位专家来到长宁、走进“上海硅巷”,为长宁科创事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他表示,长宁统一战线将持续做好服务工作,积极搭建合作平台,统筹各方资源,为上海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为长宁科创街区建设作出更多贡献。

302.jpg

座谈会前,上海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科创服务团参观考察了长宁企业矽睿科技以及“上海硅巷”NO.1创新空间,实地了解了长宁前沿科技成果及高质量科创项目建设,见证了“上海硅巷”科创孵化与城市更新融合的品牌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