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宁区

区领导带队开展实地督查 推动文明城区创评工作

来源: 文明长宁 发布时间:2023-03-28

3月27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伟带队检查长宁区全国文明城区创评工作。

张伟一行先后到长宁区妇幼保健院、美天三角场菜市场、纺大居民区、仙霞新村街道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检查了点位上的整体环境、消防安全、制度管理、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点运作等情况;沿途查看了主次干道、商业街情况,并听取了各点位工作情况的介绍。

301.jpg

张伟指出,在推进全国文明城区创评工作中,长宁全区上下积极行动,快速落实问题整改,城区整体面貌良好。张伟要求,创评工作要坚持常态长效,不断细化方案,加强统筹管理,切实提升人民群众满意感和获得感。各职能部门、各街镇要再接再厉,高度重视创评,严格对标对表,落实责任,全面加强检查和动态管理;坚持问题导向,关注街面、小区、窗口单位等重点区域、场所的管理,全覆盖地做好各项整治工作;及时通报问题,各单位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并举一反三。

302.jpg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潘国力陪同检查。在随后的长宁区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现场会上,区创评办作近期检查情况通报,区商务委、区建管委、区公安分局、区房管局、区绿化市容局、区城管执法局、九华集团等部门作工作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