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宁区

又有6家低碳行业企业落户仙霞新村街道

来源: 上海长宁 发布时间:2023-01-13

1月12日下午,仙霞新村街道重点企业签约暨礼德行绿色低碳生态平台发布仪式成功举办。现场,来自仙霞新村街道的重点企业和绿色低碳行业的知名专家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未来发展方向和机遇。

据了解,本次共有6家企业参与签约仪式,均属于绿色低碳行业。其中,礼德行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综合性的能源科技平台公司,在今天的活动现场,该公司正式发布了礼德行绿色低碳生态平台。据介绍,该平台的发布共有两个作用,一个是通过仙霞新村街道与全球高校上海校友联盟合作,共同解决低碳产业人才培育和定向供给需求,另一个则是通过该平台的建立带动同行业企业的共同发展。

301.jpg

据悉,本次签约仪式充分利用全球高校上海校友联盟众多校友和企业家资源,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真诚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积极引进优质人才和项目资源。仪式上,全球高校上海校友联盟还与上海礼德行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共同签署了产学研一体化及人才发展合作协议。

仙霞新村街道党工委书记高峥介绍了仙霞的区域优势和服务亮点,并且诚邀全国优秀企业来长宁发展。他说道:“仙霞新村街道将继续坚持新兴产业集群化发展,吸引各类优秀企业落户,用优质的服务和丰厚的政策为企业发展添砖加瓦。”

302.jpg

活动现场,重庆良俊气体有限公司董事长兼上海礼德行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良俊作为签约代表之一,介绍了企业来沪发展的愿景。“今天的签约,意味着全新的发展起点!我们将把握好这次先机,在最短的时间内,努力发展成为行业内的平台企业,快速孵化专业人才,快速创新科技技术。”李良俊说道。

新签约的6家重点企业名单

上海礼德行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好菜集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映迹影业有限公司

上海蒲蒲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上海味益嘉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柘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