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宁区

长宁区领导调研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上海长宁 发布时间:2022-10-25

10月24日上午,区委书记王岚,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伟实地调研区常态化疫情防控应急处置专班运行情况,指导全区疫情防控工作。区领导指出,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紧迫感,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为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提供强大支撑。

601.jpg

区领导走访了区常态化疫情防控应急处置专班,认真听取各专班近期工作情况,详细了解全区常态化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情况,看望慰问连续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

王岚强调,疫情防控要始终坚持“以快制快、高效处置”,指挥体系要始终保持激活状态,规范地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工作,对突发疫情做到及时响应、精准研判、快速处置。要坚持常态化精准防控和局部应急处置相结合,聚焦关键环节,全力做好第五届进博会服务保障。

区领导纪晓鹏、陈颖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