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宁区

上海长宁:企业公益志士,扛起社会责任,暖心呵护夕阳红

来源: 文明长宁 发布时间:2022-10-24

天山路街道推出的“天山星计划”“天山星志愿”等公益项目,挖掘、培育了一批具有代表性的社区志愿者骨干及志愿服务团队,成为“天山星人群”。

荣高,来自至尊园公益基金会的企业志愿者代表。至尊园公益基金会是一个专注于为老年群体提供多样服务以提升其生活幸福感的公益组织。由于对企业文化的高度认同,荣高一直十分关注老年群体的需求。

201.jpg

随着和社区的深入合作,至尊园公益基金会累计开展了上千场社区公益活动,为广大老年群体送去丰富的便民服务。荣高更是深度参与其中,跟社区老年群体建立起深厚的情感联系。

听闻针对老年群体的《反诈联盟》公益短视频招募演员,他积极第一时间报名参加。虽然荣高还未有过表演经验,但得益于常年练习形意拳、太极拳,肢体表现力丰富自然,贡献了令人惊喜的演技,为剧情增色不少,获得演员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202.png

他说:“公益可以有多种形式,让老年人有多样化的吸收途径。我很喜欢和年轻的公益人交流,这拓展了我的思维,更从不同层面了解到老年人对公益的态度、想法和需求”。

203.png

荣高坚信,坚持做公益,传播正能量,对企业而言,是扛起企业社会责任、彰显企业担当的必要选择。只要积极服务社会、善待老人,社会将以更好的方式回馈我们。对个人而言,也是值得一生回味的乐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