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宁区

上海长宁:举办2021年度红色物业创建评审会

来源: 凝聚长宁 发布时间:2021-12-07

一颗“红心”点亮“民心”

党建引领红色物业

201.jpg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践行“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重要理念,长宁区根据全市党建引领物业治理工作推进会精神,全面开展红色物业创建工作,以点带面,总结推广,整体提升长宁物业治理水平。

近日,在冬日暖阳中,区委组织部和区房管局共同召开2021年度长宁区红色物业创建评审会,邀请相关部门领导和专家参与现场评审,共有7家物业企业和14个小区入围此次评审。经过专业评审,结合专项检查,将评选出5家红色物业示范企业和10个红色物业示范小区。

202.jpg

形式多样,评审范围更全面。

红色物业创建评审会涵盖专家评审和台账查阅两个方面,从物业小区红色元素、特色亮点汇报展示到党建引领、便民惠民台账查阅,彰显“红”的特色,体现“治”的成效。

203.jpg

形象展示,评审内容更生动。

物业企业和小区通过红色物业宣传短片、PPT演示文稿等多种方式进行现场汇报,从红色引领、红色阵地、红色惠民三个方面展示红色物业的生动实践和成功案例。

204.jpg

聚焦民生,评审关注更细节。

在评审专家提问环节,参与评审的领导和专家对加装电梯、物业费调价、群租整治、非成套改造等民生实事项目尤为关注,多次提问,深入探讨党建引领破解物业治理难题的经验和做法。

通过此次评审,与会专家一致认为,长宁红色物业创建工作形式新颖、内容丰富、贴近民生,物业企业参与积极、反响良好。后续,红色物业创建结果将择期向社会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