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宁区

周家桥街道召开2021年创评全国文明城区冲刺动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3

2021年全国文明城区创评进入冲刺阶段,周家桥街道牢牢把握创评主阵地、主战场的定位,将文明创建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结合,全力以赴做好创评工作。


    11月1日,街道召开2021年创评全国文明城区冲刺动员大会,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各中心、中队、居民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把文明城区建设摆在全局工作的重要位置,目前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责任重、压力大,大家一定要弹好钢琴,将文明创建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疫情防控等工作相结合。树牢坚决打赢“创建”攻坚战的决心,下定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的信心,以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紧迫感,用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干劲,迎接这次创建实地考评。

微信图片_20211203092423.jpg

聚焦工作重点和关键环节,精准发力,坚决逐条逐项补齐创建短板


我们既要把过去的创建经验总结好,也要把今后的工作方向把握准,对症下药、标本兼治,着力抓重点、攻难点、创亮点,总的来说,就是要做到“三个提升”。一是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建设崇德向善的城区。二是提升城区管理水平,建设和谐宜居的城区。三是提升城区宣传力度,建设氛围浓厚的城区。


狠抓组织领导和责任落实,全力以赴,坚决打好打赢创建攻坚战


要把创建迎检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绷紧这根弦,分秒必争、立即行动,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一是要强化责任、抓好落实。二是要强化协调配合。三是要强化督促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