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宁区

这场宣讲让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人心

来源: 北新泾 发布时间:2021-12-01

为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汲取奋进力量,11月30日下午,北新泾街道以“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大的胜利和荣光”为主题开展专题辅导,街道中心组成员、小北红色宣讲团成员、入党积极分子、直属支部党员代表等参加宣讲。同时,在15个居民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设立分会场,社区党员同步观看视频直播。

501.jpg

502.jpg

本次活动特邀上海市委讲师团成员 、上海市委党史研究室袁志平教授开展主题宣讲,专题解读全会精神报告。

503.jpg

袁志平教授从党中央巨大的政治勇气、伟大的历史主动精神、强烈的责任担当三个方面深入阐明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结合生动案例重点解读了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伟大成就,深刻阐释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实践要求,是一次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权威解读。

504.png

张君逸

区党代表、新泾八村党总支副书记

作为一名长宁区第十一届党代表,既感到未来可期,也深感责任重大。我将带领社区党员结合本居民区实际,勇于担当,敢为先锋,努力破解社区治理难题,为增进民生福祉作出贡献,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国际精品城区助力。

耿斌

区优秀共产党员、新泾六村社区党员

十九届六中全会系统地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新时代我们党继续带领人民群众走向繁荣富强指明了方向。作为一名老党员,我亲身经历了政府对社区建设的力度逐年加大,同时我们的党和政府还积极推进数字化转型,通过“一网通办”“一网统管”让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更畅通,让居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陆巍

入党积极分子

聆听了袁教授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宣讲后,我深深地为我们祖国感到骄傲。从小小红船到巍巍巨轮,这一百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前赴后继、拼搏奋斗、攻坚克难积极应对各种困难和挑战,创造了令世界瞩目的伟大成就。我们也要敢于担当,始终与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