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长宁区召开2021年长宁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推进会 暨新时代文明实践云平台培训会

来源: 文明长宁 发布时间:2021-11-30

11月23日下午,为积极落实长宁区关于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进一步提升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资源整合发挥区内各单位(系统)作用更好融入全区志愿服务体系,长宁区办公室组织区内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召开了2021年长宁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推进会暨新时代文明实践云平台培训会。

微信图片_20211130100738.jpg

会上,区文明办按照“阵地资源整合到位、体质机制健全到位、服务群众精准到位”的要求,结合2021年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评估指标要求,要求各部门深入推进资源整合、机制融合;推动志愿服务体系和队伍建设;对接使用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云平台会议还邀请了东方网专职讲师作主讲辅导,就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平台的操作方法为大家一一演示

据了解,本次会议共有涉及26个部门、单位参加,涵盖了卫生、教育、民政等各方面。下一步,部门、单位将结合文明实践活动,积极开展资源整理和提供,进一步为社区基层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提供资源、场地等各类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