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宁区

区生态环境局深入企业现场服务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1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长宁区生态环境局积极开展“生态环境促发展、生态环境惠民生——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我局行政审批工作主动深入企业现场服务,了解企业发展现状,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上海德达德西门诊部有限公司因搬迁项目工期短、任务重,如何完成环保相关行政许可申报成了切实难题。我局主动深入企业,现场指导企业完成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表备案、辐射安全许可证变更等项目,手把手指导相关负责人员准备材料、使用“一网通办”等流程,让企业切实体验在线便捷办理、智慧填表等功能,让申办许可像网购一样方便。接下来,我局还将继续加强与企业对接,进一步畅通信息、宣传政策、解决难题,为企业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

企业表示,要为周边地区的中外患者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建立良好的品牌声誉,并专程来信表扬工作人员严谨的工作作风和高效的办事效率。

下一步,区生态环境局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守为民情怀,把群众答应不答应、满意不满意、高兴不高兴作为学党史为群众办实事的最高标准,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生态环境质量获得感和幸福感。

(来源:长宁生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