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我践行

金山区召开市民巡访团2021年工作总结会

来源: 金山宣传 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2-01-26

日前,金山区召开市民巡访团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吴筱蓉出席会议并讲话,她充分肯定了市民巡访团2021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分析了2022年工作的基本形势,并对2022年工作提出了新的期望和要求。

李春花副团长就市民巡访团2021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对相关情况进行说明,秦云华副团长传达学习区两会精神,区文明办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协调科科长高帆通报了2022年度市民巡访团测评工作设想。

会上,各队代表畅所欲言,介绍了本单位2021年工作的特色,并对工作中的难点及建议发表了意见。

周宏团长分析了2021年工作形势,并对2022年工作提出要求,一要进一步完善学习和培训机制,提高各成员业务能力;二要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三要树立团队协作精神,加强奉献意识的培养。

会议结束后,市民巡访团组织全体成员参观了区城市规划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