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我践行

致崇明区志愿者朋友们的感谢信

来源: 文明崇明 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2-01-25

新春佳节

万物更新 幸福安康


致崇明区志愿者朋友们的感谢信

尊敬的志愿者朋友们:

 感谢您们一直以来对崇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的无私奉献和辛勤付出!近年来,我区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架构更加完善、队伍更趋壮大、项目更为完备,崇明三岛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的整体水平不断提升。

 感谢大家的身先士卒,我们成功完成第十届中国花卉博览会的志愿服务工作,“主动服务,保障花博”“美化环境,迎接花博”“全民参与,奉献花博”,保障花博会顺利召开。崇明志愿者作为花博会的第一道风景,让文明之花绽放在每个游客的心里。

 感谢大家的守土尽责,我们成功接续完成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专项志愿服务工作,交通道口、居委社区、医疗救助、隔离管控等重要岗位处处是志愿者的身影。志愿者作为疫情防控的“排头兵”“守门员”“搬砖人”“宣传队”贡献力量,确保崇明三岛疫情平稳可控、群众生产生活井然有序。

 感谢大家的坚持追求,我们成功拿下全国文明城区这块金字招牌,也再接再厉迎接全国文明城区复查测评,不断为文明城区增光添彩。我们将新时代文明实践与志愿服务工作相结合,形成了一大批特色“生态+”志愿服务项目。

 希望大家遵循“人人都是志愿者,人人展示软实力”,切实将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工作融入到区委、区政府的重点工作中,将关怀带给社会,不断深化内涵、传递爱心、传播文明,助力崇明世界级生态岛建设!

 最后,祝愿大家新年快乐,心想事成,快快乐乐做志愿,顺顺利利又一年!

上海市崇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上海市崇明区志愿服务指导中心

2022年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