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我践行

服务进博 助力创文 WOMAN在行动——青浦区妇联吹响志愿服务同城行动集结号

来源: 文明青浦 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1-09-27

服务进博、助力创文,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近日,区妇联开展“服务进博 助力创文 WOMAN在行动”志愿服务同城行动,吹响巾帼集结号、发出行动冲锋令,引领广大妇联干部、巾帼文明岗创建班组为青浦城市软实力和核心竞争力建设贡献“半边天”力量。

广大巾帼志愿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志愿服务活动营造全国文明城区迎复检、服务保障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浓厚氛围,大力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巾帼志愿服务精神。

巾帼同城随手捡  点燃粉色热度

一支支巾帼志愿服务队伍穿梭在村居社区、行走在大街小巷,以倡议号召、志愿服务、主题实践等形式,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引领女性扮靓绿色青浦,共同营造美丽、整洁、独具地方文化特色的宜居环境,让巾帼力量点燃服务进博、助力创文的同城热度。

巾帼志愿大放送  办好为民实事

一场场巾帼志愿服务大放送活动,向居民群众提供各类便民、宣传、关爱等设摊服务,提升了妇女群众对全国文明城区迎测评、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知晓率、参与率,形成了友爱向善、同创共建的良好氛围。

巾帼文明风尚秀  传递巾帼口号

一名名巾帼志愿者以随手拍、朋友圈宣传的形式,传播文明理念、放大工作效应,喊响了“服务进博 助力创文 WOMAN在行动”的巾帼口号,积极塑造了巾帼志愿者向上向善的美好动人形象。

让WOMAN共同努力,用文明理念引领城市文明,用实际行动打造城市精神,用巾帼智慧助推青浦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宏伟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