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我践行

招募!魅力进博将至,快来加入我们的志愿者队伍吧!

来源: 文明长宁 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1-07-30

一年一度的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终于来了!

第四届进博会将于2021年11月5日-10日在上海举办。为了积极相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博会要“办出水平、办出成效、越办越好”的总要求,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更精准、服务保障更精细、城市运行更平稳、溢出效应更显著、进博品牌更响亮,确保进博会成功举办,长宁区现面向全区招募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长期管理岗位志愿者。

如果你想成为一名光荣的进博会志愿者,零距离参与一次终身难忘的国际展会,那就赶紧阅读推文报名吧!

一.招募对象

01

招募对象

志愿者招募分为两类:一类是高校学生,一类是企事业单位人员。

02

招募要求

(一)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

(二)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党,热爱祖国,品行端正,有较高的政治觉悟和职业素养,中共党员优先;

(三)自愿参加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志愿服务工作,愿意接受对志愿服务工作岗位的分配;

(四)确保全程参加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各项培训、宣传及志愿服务工作;

(五)完成新冠疫苗接种;

(六)身心健康,吃苦耐劳,乐于奉献,热爱志愿服务事业,有大型赛会志愿服务经历者优先;

(七)具备基础的英语语言能力、沟通表达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会小语种语言者优先。

03

工作时间及要求

工作时间:2021年8月下旬—11月下旬

本次招募的志愿者要求8月底至11月底之间全脱产在岗服务,志愿者需提前征得原单位或学校同意方可报名参加。

志愿者一经面试审核通过之后,将派至进博会各用人部门,前两个月保证工作日全勤上岗,后期加班须服从服务单位的工作安排,无特殊情况不得请假。

04

面试与试用

阶段一

7月30日前发送志愿者信息表至团区委邮箱:

cntqwqyb@163.com

阶段二

8月上旬团市委根据人员名单统一组织志愿者线上初试(线上);

阶段三

8月中上旬统一组织初试通过的志愿者参加复试(线下);

阶段四

录取结果将在面试结束后一周内通知到各推荐单位;

阶段五

录取的志愿者经团市委统一培训后上岗,正式上岗时间为8月中旬。

05

工作内容与地点

工作内容:协助服务单位做好进博会各项筹备工作。

工作地点:国家会展中心或服务单位安排的其他地点,均由志愿者自行前往。

06

志愿者待遇

1. 志愿者原人事关系不变,享受原单位同类人员的各项福利待遇,结束志愿服务后返回原单位继续学习或工作;

2. 志愿服务期内,志愿者享有少量补贴,服务结束后发放,同时主办单位将为志愿者提供服务期内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3. 志愿者结束服务后,由主办单位发放志愿者服务证书。服务单位出具书面考核意见,选派单位按有关规定审核后纳入志愿者个人档案;对在志愿工作中成绩突出、做出重大贡献的个人,按照本市有关规定给予荣誉表彰。

相关咨询电话:

余老师 22051069

点击此处

下载相关附件

附件1: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长期管理岗位志愿者信息登记表(高校)

附件2: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长期管理岗位志愿者信息登记表(企事业单位)

(via 青春长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