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我践行

香花桥街道“组团式”志愿服务,献礼建党百年

来源: 文明青浦 发布时间:2021-04-19

当前,香花桥街道上下正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了更好地服务职工群众,近日,香花桥街道总工会联合区仲裁院、街道党群办、司法所、妇联等部门,在上海麦源实业有限公司开展“建党百年,志愿献礼”活动,400余名职工参加。

活动现场,各职能部门围绕4月重点工作展开宣传。街道总工会向广大职工发出学习百年党史、工运史的倡议,号召广大职工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汲取奋进力量,为街道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并进一步强调接种新冠疫苗的重要性,要求企业积极响应号召,引导职工有序开展疫苗接种工作,守护职工健康。

区仲裁院围绕依法维权等主题,开展普法宣传,进一步落实职工精准服务,提高职工法治意识,引导职工学法、守法、用法,通过正确渠道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街道党群办、司法所、妇联等部门围绕网络安全、侨法宣传、法治宣传、弘扬家风等主题加大宣传力度,着力提高职工的安全意识,提升防护能力和文明素养。

现场通过发放宣传册、宣传品等将工会会员卡权益、职工疗休养等政策送到职工身边,共计发放400余份。

香花桥街道总工会将继续整合部门资源,不断提升服务职工水平,努力为职工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切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实做细,将“组团式”服务延伸到“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