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我践行

新时代文明实践,暖心创服在身边

来源: 市人保局 发布时间:2021-03-04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和志愿服务工作创新发展,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氛围,上海市创业指导专家志愿团将组织各区分团开展以“新时代文明实践,暖心创服在身边”为主题的3·5学雷锋主题服务月活动。

16个区的创业指导专家志愿者,将在线上线下以政策解读、培训讲座、创客交流、创业大赛、融资路演等多种形式与广大创业者或准备创业的小伙伴们畅谈时下最火爆的创业话题,分享创业经验,对接创业资源,提供创业服务。

上海市创业指导专家志愿团于2000年成立,系由上海市委宣传部、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以及上海市精神文明办联合发起,由企业家、职业经理人、行业专家等社会各界人士志愿加入,旨在为创业者提供咨询指导和跟踪帮扶的公益性志愿服务组织。

2020年,我们隆重纪念了上海市创业指导专家志愿团走过的20年光荣岁月,2021年,站在新的出发点,志愿团将继续发扬志愿精神,以真情暖人心,以服务聚民意,在更高水平、更高层次、更广领域做好创新创业服务工作,用自身的光,照亮每个创业者的梦想。

奉献与快乐同在,你我与文明同行。新时代文明实践,暖心创服在身边。

欢迎饱含创业热情的你到活动现场与我们志愿团的专家们一起互动交流。

政策解读篇

培训讲座篇

创客交流篇

创业大赛篇

融资路演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