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

【新时代文明实践】长海路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深入调研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点(第一季度)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09

第一次.jpg

为推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工作不断走深走实、提质增效,2月9日上午,长海路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前往浣纱四村居民区开展实地调研。邬宏伟实地察看了文明实践站点宣传氛围、工作制度、组织架构、志愿服务点建设情况,认真听取了居民区书记工作汇报,对阵地队伍建设、功能区域划分、实践活动开展、联系服务群众等工作进行详细了解。

邬宏伟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坚持服务需求为导向。要以凝聚群众、引导群众、以文化人、移风易俗为主题,以志愿服务为主要形式,健全工作机制,不断满足人民群众需求。二是坚持党建引领为方向。要以传播党的创新理论为首要任务,持续开展理论宣讲活动,坚持把党建引领作为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红色引擎”。三是坚持常态长项为目标。要不断整合阵地资源、创新活动形式、拓宽服务内容,逐步完善服务设施,常态化开展文明实践活动,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