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

暖心活动,让孩子们感受社会大家庭的关爱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09

微信图片_20230207100002.jpg

近日,大桥街道团工委开展了温暖“童”行 ——大桥街道冬日送温暖联谊会,帮助辖区内的困境儿童建立自信、自强的勇气和信心,同时引导和培养孩子们养成健康和环保意识。

 

活动现场,为了加强孩子们对自己是健康第一责任人的意识,培养卫生好习惯,社工向大家介绍了一些健康知识,例如巴氏刷牙法、佩戴口罩正确方法以及“七步”洗手法等。

 

微信图片_20230209101254.png


为了进一步加强青少年的低碳环保意识,社工引导大家用马克笔在白色的环保袋上描绘出自己理想中的幸福画面。小朋友们发挥想象,画了兔子、家园、东方明珠等图案……为自己打造一款精美又独特的“限量版”环保袋。


微信图片_20230209101301.png


活动中,社工还为青少年们送上学习和卫生用品,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学业进步。此次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并以青春活力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新的一年,大桥街道团工委将会继续关心辖区内的困境儿童,进一步发挥团组织关爱青少年、凝聚青少年的优越性和先进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