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

「疫情防控」助企抗疫解难题,企业致谢送锦旗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30

640.png



6月24日下午,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以下简称“西门子公司”)房地资产管理部上海中心区域总监项桦一行来到江浦路街道办事处。对属地街道在疫情防控期间,解决企业留守人员的核酸检测、生活物资保障及助企复工复产协调核酸检测人员上门服务等表示感谢并赠送锦旗。江浦路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史文卿接待了项桦一行,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蔡卫祥陪同参加。

640.jpg


座谈中,项桦再次感谢了街道在疫情期间给于企业在防疫和保供方面的帮助。在谈到企业发展目标时,项桦介绍到,今年恰逢西门子公司进入中国150周年之际,企业正在从制造型向科技型、国际化向本土化转变,希望企业在转型的同时,也能共同推动属地企业高质量发展,跑出中国制造业加速度。在如今“双碳”战略布局的背景下,企业希望回馈社区,与属地街道就节能减排方面开展战略合作。

640 (1).jpg


史文卿指出,为企业耐心搞好服务、积极提供服务是属地街道优化营商环境的宗旨。为企服务和营商环境的建设向来是正相关的,只有将企业的急难愁问题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才能够更好的为属地企业解决后顾之忧,营造更好的商务环境。感谢西门子公司大企业有大担当,以自身实际行动把疫情防控落到细节,落到实处,街道也将就西门子公司关于低碳环保方面的先进理念进行深入学习交流,朝“双碳”战略目标携手共进。属地街道也将会积极协调对接有关部门,为企业提供相关的政策解读工作,助力企业度过疫情难关。

640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