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

【新时代文明实践】杂技戏曲进社区 文化惠民暖人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05

由上海智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带来的《荡起梦想 中国力量”—— 杂技 戏曲 魔术专场》在平凉社区文化活动中心上演,本次活动由杨浦区公共文化配送中心主办,平凉社区文化活动中心承办,为环卫工人和辖区文艺爱好者带来了一个轻松愉快的下午时光。

本场演出节目以杂技《欢乐草帽》开场,台上台下互动频繁,充分调动了居民朋友的兴趣和积极性。?
沪剧彩唱《庵堂相会 搀桥、盘夫》、杂技《蹬技》《柔术》、戏曲演唱《昨夜情思柳》《金曲联唱》、魔术《魔幻世界》等不同类型的文艺表演,彰显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展现我们伟大祖国的繁荣昌盛和蓬勃发展。

微信图片_20220105163245.jpg

微信图片_20220105163256.jpg

微信图片_20220105163253.jpg

微信图片_20220105163301.jpg


此次活动为社区居民送来欢笑,丰富了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让观众享受了一场文艺饕餮盛宴,也接受了一场不忘初心,永远跟党砥砺前行的爱国主义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