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新年新风展未来,文明实践在我心-新江湾城街道志愿者激励迎新手工制作及交流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31

        2021年临近尾声,今天在新江湾城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迎来了一场特殊的活动-迎新小老虎胸针手工制作,这也是分中心为辛勤工作了一年的志愿者进行的一次迎新激励活动。 

看老师制作.jpg

周红.jpg

   为了更好地加强社区志愿者之间以及跨街道之间的志愿者交流,本来邀请了殷行街道的志愿者老师来交大家手工制作,来参加活动的志愿者都是活跃在防疫、文明交通、保护河道等各个岗位上,大家平时都忙忙碌碌地为社区服务,今天要亲手做一枚可爱的小老虎胸针来犒劳自己,所以觉得特别开心。在老师的带领下,大家一步步按照老师的指点进行,先用针线把虎头缝起来,塞上弹力棉,形成一个胖嘟嘟的小虎头,然后在一个金闪闪的大别针上绕上喜庆的红线和小虎头,挂上精致的小铃铛,一款漂亮可爱的虎头胸针就完成了。老师开玩笑说,平时大家干活生龙活虎,今天做胸针也是虎虎生威,做的非常棒。完成后,大家都纷纷激动地展示着自己的作品,脸上也露出了特别开心的笑容,感觉像回到了童年。明年是虎年,每个作品也代表着志愿者们对新年的憧憬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小组.jpg

洪妙珍.jpg

   手工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交流起今年的工作情况,并对殷行和新江湾城不同街道的优秀志愿者工作经验也做了相互的分享,对明年的工作也有了更大的信心。


   分中心努力通过各种形式的活动和关爱,为志愿者们创造一个良好的团队氛围,让大家有归属感和工作热情。同时在此也祝愿志愿者们在虎年身体健康,平安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