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

【新时代文明实践】杨浦区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宋南晖一行赴控江路街道考评抚岭三星级“侨之家”建设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1

11月24日上午,杨浦区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宋南晖一行赴控江路街道抚岭居民区考评抚岭三星级“侨之家”建设情况。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孟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薛芸,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施晓利陪同。

微信图片_20211206155910.jpg

微信图片_20211206155923.jpg

宋南晖主席一行在实地查看“侨之家”活动阵地和工作台账后,以召开座谈会的形式听取了“侨之家”建设情况的汇报,并对“侨之家”的建设工作提出三点希望:

一是要充实力量,积极挖掘社区中有热心、有能力、乐于为大家服务的侨界人士,充实和壮大队伍骨干成员的力量,画出最大“同心圆”。

二是要找准定位,充分发挥好活动团队的作用,通过挖掘、凝聚团队的潜力,开展更多深受侨界人士欢迎的活动,打造出控江“侨之家”的特色。

三是要加强宣传,多措并举、常态化地展示工作和活动的情况,积极宣传“侨之家”阵地的作用发挥效应,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

微信图片_20211206155926.jpg

孟焱主任对区侨联长期以来给予街道基层侨联建设的悉心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街道将继续高度重视基层侨联建设的工作,切实落实好区侨联的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工作站位,把侨界人士凝聚在党和政府的周围;二是要发挥好“侨之家”的阵地作用,开展侨界人士喜闻乐见的活动;三是要发挥侨界人士的作用,引导他们共同参与社区自治共治,不断提升辖区内侨界人士的幸福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