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

「新时代文明实践」大桥街道召开2021年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骨干经验交流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1

3月26日下午,大桥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组织辖区内21个居民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骨干志愿者召开了“2021年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骨干经验交流培训会”。

762eb245888b3ff24d78d218b9a9068.jpg

会上,培训老师先为骨干志愿者们详细介绍了“上海志愿者网”相关操作流程与步骤。例如,指导市民注册或登录上海志愿者网,发布志愿服务项目人员招募及服务时间录入等。随后,针对“杨浦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信息平台”的功能优化与升级进行了介绍。因新冠疫情,平台新设了“线上活动”版块,市民可不前往现场参与活动,可直接通过线上视频、音频等方式参与到我们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中来。

64091c257f5f80d56c4a2c30720d576.jpg

最后,在场的骨干志愿者们分享了各自开展志愿工作时的经验,互相探讨入后如何将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更高效、更富有内涵地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