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

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党的光辉照我行 | 殷行街道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暨文艺演出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3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爱国爱党精神,6月30日,由殷行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上海小蝌蚪音乐园承办的“党的光辉照我行——殷行街道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暨文艺演出”在杨浦区少年宫隆重举行。


活动分为上半场庆祝大会以及下半场文艺演出。区委副书记邓小冬,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毓静,副区长李雅平、徐建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曾冰,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陈敏,区侨联主席高尚书等领导莅临现场,分别为党龄达50周年、荣获“杨浦区优秀共产党员”“杨浦区优秀党务工作者”“杨浦区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的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或奖状。

微信图片_20211130203131.jpg


街道党工委书记邱红发表致辞,在“挺进中原”三十年的征程上,在习近平总书记“建设‘多姿多彩、其乐融融’美丽家园”的殷切希望鼓舞下,殷行实现由“挺进中原”到“建设家园”的历史性转变。今后,街道将以一张蓝图绘到底的干劲韧劲,带领广大干部群众在社区大舞台上奏响殷行建设发展的新乐章。

2.jpg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赵佩俊,中共美团(上海)委员会公共事务总监兼党办主任李佳,中共上海市住宅建设发展中心总支部委员会书记匡韦仁,中共上海城建物资有限公司军工路分公司支部委员会书记朱锡明,中共上海城建物资有限公司住凝汽运装卸分公司支部委员会书记王雯,中共上海军工路水产市场联合支部委员会书记、市场总裁黄斌,共同上台进行区域化党建联盟单位共建签约,代表着殷行街道党建联盟大家庭又注入了新鲜血液。

3.jpg


殷行街道将以庆祝党的生日为新的起点,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杨浦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为全力建设杨浦区“四高城区”,为殷行社区更加灿烂、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