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

长海青年 沪乡沪爱——长海路街道举办新春留沪青年交友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22

微信图片_20210218095930.jpg

微信图片_20210222103539.jpg

长海别有情 留沪也温暖

为丰富辖区留沪青年的春节生活,长海路街道通过线上互动、线下活动的形式,举办“长海青年,沪乡沪爱”留沪青年交友活动,为辖区青年搭建交友平台。

微信图片_20210222103557.jpg

“今天的打卡任务来喽~拍照分享心情、现在在做什么,或晒晒自己春节计划。”来自翔殷消防救援站、上海天呈医流科技、尚体健康科技、上海微谱技术等辖区企事业单位近30名留沪青年参加了活动。活动前期,主办方在线上发布打卡任务,促进大家相互熟悉、彼此了解。

微信图片_20210222103601.jpg

2月14日(正月初三),交友活动转向线下,街道精心设计了“光影世界”“暖心下午茶”等环节,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参加活动的青年一起观看贺岁电影,畅享午后茶叙,进一步加强了互动,拓展了社交圈子。“感谢街道对我们青年群体的关心关爱。”“感谢街道的热心组织。”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