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

围巾送温暖 “换新”睦亲邻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21

微信图片_20210121091350.jpg

凛冽的寒风挡不住关怀的脚步,骤降的气温遮不住灿烂的笑容。1月14日下午,内江大楼社区睦邻中心举办“送温暖”“旧物换新”等活动,让冬日的阳光温暖每一位社区居民。

       活动室内,社区志愿者们亲手编织围巾送给独居老人,她们拿着毛线团和编织针围坐在一起织起围巾。在志愿者的巧手下,围巾很快就编织完成,一条条象征着喜庆的红围巾,让老人们感受来自社区的关怀和温暖。

微信图片_20210121092033.jpg

微信图片_20210121092038.jpg

      在室外,一场旧物换新和免费口腔检查活动也开展得如火如荼。居民们参与热情高涨,用旧牙膏盒、牙刷换取全新的牙膏牙刷。活动现场还请来了专业人员为居民们做免费的口腔检查。

微信图片_20210121092043.png

微信图片_20210121092049.png

     一条条红围巾凝聚着志愿者们对独居老人们的关爱,一套套崭新的牙具彰显了环保绿色的发展理念。社区是大家的家,每个人都有责任来守护这个大家庭,也应该享受到家庭中的爱和温暖。活动的举办,提升了居民的社区意识、环保意识,营造了温馨和谐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