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理论我践行

宝山滨江,天使降临 党的二十大代表钟天使主题宣讲来了!

来源: 宝山文明 发布时间:2022-12-08

宝山区依托“上海市新时代文明实践综合服务平台”,推动市区条块联动,落实上海市文明实践百项重点项目。12月7日上午,区文明办、区文明实

活动由区体育局副局长徐冰主持,各街镇宣传委员(党群办主任)、区文明办、区体育局、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区志愿服务指导中心相关人员及社区居民等40余人参加活动。

钟天使结合自身参会感悟和成长经历,从“承载荣光踏征程”“激情满怀学报告”“受益匪浅感悟多”“交流沟通促进步”“美好回忆永留存”等五个部分展开,场景生动、内容详实、情真意切,激发了广大党员的使命担当和奋斗拼搏精神。

宣讲结束后,参会嘉宾与钟天使代表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通过“宝山文明实践”信息平台进行网络直播,各单位广泛发动,组织各级各类文明实践和志愿服务阵地工作人员、志愿者群体及市民群众观看,收看量达到7445人,在全区掀起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图片

钟天使

上海人

中国自行车运动员

被誉为中国最有天赋的场地自行车运动员。

1991年出生的她和搭档宫金杰一起夺得过2015年世锦赛女子团体竞速赛金牌、2016年里约奥运会场地自行车女子团体竞速赛金牌、2018年亚运会场地自行车女子团体追逐赛冠军等诸多荣誉和奖项。

2021年,钟天使和搭档获得东京奥运会场地自行车女子团体争先赛金牌。

荣获2016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最佳组合奖、2016年CCTV体坛风云人物“年度突破奖”的钟天使,还是全国青联委员、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三八红旗手和中国青年五四奖章的获得者。

今年更是作为上海体育系统唯一一名代表参加了党的二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