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理论我践行

“品位凉城 品质生活”是什么样的图景?快来瞧瞧凉城路上的“软实力”展!

来源: 宜居凉城 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2-02-2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虹口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凉城新村街道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宣传阵地,在凉城路上创新设置了一条“软实力”展区,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虹口未来发展”、“凉城发展蓝图”、“凉城社区记忆”等四大方面进行宣传展示。让广大群众在日常生活中感受凉城的历史发展,让凉城在硬环境中提升软实力建设,全力打造更高层次“品位凉城、品质生活”。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展区

在深学笃用中坚定理想信念、汲取智慧力量

通过对各组数字的速读全面解析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把握其精神核心要义,回顾党引领民族复兴的百年奋斗历程,从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

“虹口未来发展”展区

在美好愿景中增强信心、抓住机遇、共谋发展

虹口未来发展,明确提出了虹口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大力推进“五大任务”,让“五个人人”美好愿景成为虹口的生动图景。

“凉城发展蓝图”展区

在浓厚新发展氛围中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凉城发展蓝图,以区委目标为基点,创新开展具有凉城独特品味的社区,全力推进“五大品质”建设,营造社区紧跟时代氛围,共创凉城幸福美好家园。

“凉城社区记忆”展区

在见证时代变迁中忆往昔、看今朝、展未来

凉城社区记忆,从开篇序言、前世今生、微摄力等三方面对凉城进行了解读,从发展以及各种美照中感受到全体凉城人朝着全面建设“品位凉城、品质生活”的目标不断努力奋斗的坚韧执着。

这场特别的展览献给每一位

为凉城发展辛勤付出

默默奉献的人!

欢迎您前来参观

地址:凉城路728号

中国建设银行旁(凉城社区宣传画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