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理论我践行

党史教育|上海大剧院艺术中心党委赴中共一大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火红的党旗 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1-10-2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0月13日下午,上海大剧院艺术中心党委中心组成员张颂华、张洁、徐寅、方靓、罗小慈,艺术中心总部党支部党员赴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纪念馆参观学习,回顾光辉历史,汲取奋进力量。

在中共一大纪念馆,大家认真参观“伟大的开端——中国共产党创建历史陈列”主题展览,从“前赴后继 救亡图存”、“民众决心 主义抉择”,到“早期组织 星火初燃”、“开天辟地 日出东方”,再到“砥砺前行 光辉历程”,在讲解人员带领下,沿着历史脉络,观看文物展品、档案史料、全息影像,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历程。

在宣誓大厅,由党委书记、总裁张颂华领誓,全体党员在庄重的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干部们近距离接受了一次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对党和人民事业的责任感、使命感。

上海大剧院艺术中心党委将带领各级党组织继续砥砺前行,传承红色基因,打造文艺精品,组织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同频共振、深度融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起奋勇前进的强大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