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理论我践行

新成路街道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工作动员会暨宣讲集体备课会

来源: 文明嘉定 发布时间:2021-04-16

4月9日上午,新成路街道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工作动员会暨宣讲集体备课会。会议围绕宣讲提纲,结合街道实际,深入研讨,集体备课,对党史专题宣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林英出席会议,宣布成立街道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并现场为宣讲员颁发聘书。街道党工委委员苏彪主持会议,并对街道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提出具体要求。

新成路街道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由15名宣讲员组成,其中既有资深的百姓宣讲员、“四史”宣讲员,也有择优纳入的新进80、90后党史宣讲员。新组建的党史宣讲团成员将持续深入机关、社区、农村、企业、校园等地与辖区基层干部群众开展系列座谈宣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伟力。

原区委党校副校长、调研员,嘉定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宗小时围绕“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与中国共产党的产生发展”“改革开放的伟大实践和新时代的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的成功经验与启示”三个方面在会上作主题为《奋斗百年历程 圆梦伟大复兴》的示范讲座,以重大事件、重要时间节点、改革开放伟大实践为脉络,全面梳理了中国共产党的产生背景、发展历程和成功经验,高度概括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