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汇区

康健街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惠民服务特色项目|家门口的中医药服务

来源: https://mp.weixin.qq.com/s/1RgOMBBhAxbLaYv_OwYckA 发布时间:2024-01-26

开设家门口的中医药服务专病便民门诊是一项非常有意义的举措,这项惠民项目为社区居民提供了更加便捷和专业的中医药服务,满足了居民对健康养生的需求。作为康健街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一项惠民服务特色项目,这一举措不仅提升了居民的生活健康质量,也为社区的和谐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中医药服务专病便民门诊为居民提供了家门口的医疗便捷服务,让居民在日常生活中能够方便地获得专业的中医药治疗。这种便利的医疗模式不仅减少了居民出行的麻烦,还大大地节约了各自的就医成本,同步提高了医疗服务的可及性,使得更多人能够享受到高品质的医疗服务。

微信图片_20240125140849.jpg

微信图片_20240125140902.jpg

此外,中医药服务专病便民门诊还为居民提供了个性化的治疗方案,满足了保守治疗的巨大需求。中医强调个体化治疗,针对不同患者的具体情况制定不同的治疗方案,它更加尊重人自身机体的愈合能力,减少手术带来的创伤,对体质弱的老年朋友非常受到欢迎。这种个性化的医疗服务模式能够更好地满足居民的对传统中医治疗的需求,提高治疗效果,为居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同时,中医药服务专病便民门诊还分了类别,有热门的心脑血管常见病和龙华医院康复医学科开设名中医“顾仁樾”周四上午、“叶秀兰”周一上午,康健总院专家门诊为居民提供了全面的健康管理服务。除了治疗心脑血管疾病外,还有石氏伤科专病专家门诊,满足了社区居民就近就可以享受的优质服务。同步推出家庭医生中医全科,为居民提供健康咨询、养生保健等方面的指导,帮助居民建立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生活质量。这种全面的健康管理服务模式能够更好地满足居民对健康养生的需求和社区居家养老带来了极大的社区保障,提升康健居民的生活品质。


总之,开设家门口的中医药服务专病门诊是康健街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一项惠民服务特色项目。这为社区居民提供了更加便捷和专业的中医药服务,满足了居民对健康养生的需求。如果您和您身边的人,一样也有需求,那就让我们一起积极支持和推动这一事业的发展,让更多人享受到专业的中医药服务,为人民的健康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