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汇区

运往甘肃的爱心物资,发车!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08

在徐汇区龙华街道,暖暖的爱心力量在寒风中传递。近日,龙南党群服务中心、龙南托育所、龙华街道慈善超市联合发起了“温衣送爱心”公益活动,为甘肃积石山县地震灾区群众送去过冬温暖。记者了解到,这些爱心物资已装车运往目的地。


1.jpg


棉衣、羊毛衫、手套、围巾……龙南党群服务中心、龙南托育所、龙华街道慈善超市准备了大量的保暖衣物。许多龙南片区居民也自发地将家中多余的保暖衣物捐出,有人甚至特地购买了新衣物来支持捐赠。“我们希望通过这些实实在在的物资支持,能够为灾区的居民抵御冬天的寒冷,传递一份来自遥远他乡的关爱。”龙南党群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为了确保这些爱心物资能够安全、完好地送达灾区居民手中,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对每一件捐赠的衣物都进行了仔细的分类、清洗和打包。


物资准备就绪后,龙华街道与当地慈善组织和物流公司紧密合作,确保所有的爱心物资能够快速且准确地送达甘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