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汇区

学习宣传理论政策|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丨二十大代表做客直播间,新征程共话新蓝图

来源: 文明徐汇 发布时间:2022-11-21

二十大代表做客直播间

新征程共话新蓝图


    为深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理解报告内容,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1月15日,在徐汇区区委组织部、徐汇区委宣传部指导下,徐家汇街道党工委举办“二十大代表面对面 新征程共话新蓝图”专题直播党课。

微信图片_20221121110128.jpg

    本次专题党课由徐家汇街道党工委书记万小岚主持,特邀党的二十大代表朱兰、郁非做客直播间,街道机关青年党员代表向党的二十大代表献花。随后,万书记与两位党代表共同向徐家汇街道荣获徐汇区担当作为优秀居民区党组织书记颁发证书。

微信图片_20221121110142.jpg

    本次党课采用“现场开讲+视频直播”的形式,代表们以“云”为媒、以“网”为桥,分享参加党的二十大的体会与感悟。观众们也过评论、送鲜花、点赞的方式与代表们进行互动,本次直播共获得2680人次观看,2000余人次点赞。

微信图片_20221121110145.jpg

长按/扫描二维码可回看本次党课

微信图片_20221121110148.jpg

    党的二十大代表、徐汇区斜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全科主任医师朱兰,用一张张生动的照片,与大家分享参加党的二十大的所见所闻,并结合过去10年工作实际谈了自己的体会。

    作为上海市社区医改的实践者——家庭医生,2011年起,她就参与家庭医生制服务的推进和分级诊疗的探索,做强健康服务能力,做优健康服务内涵,筑牢居民健康服务网底,发挥社区疫情防控主力军作用。朱兰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神圣职责。

微信图片_20221121110153.jpg

    “72位上海代表团、 3件大事、16个工作成就、4个里程碑意义”......党的二十大代表、上海第一食品连锁发展有限公司南京东路旗舰店专柜柜长郁非,结合数字生动形象对报告进行了内容和关键词解读,并分享了个人的参会经历。

    作为基层工作者,她扎根三尺柜台近30年,从“一问二接三招呼”做起,把每件商品的成分、口味、产地、售价烂熟于心,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供有温度的服务。她表示,将传达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大会精神的宣传员,聚焦“上海购物”“上海服务”,更好地传承老字号,以高质量发展增强文化自信自强。

    接下来,徐家汇街道将进一步常态化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教育直播,邀请更多二十大代表深入基层,与党员干部、群众开展交流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鼓足干劲,立足岗位,把服务放在第一位,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放在第一位,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追求放在第一位,在“建设新徐汇、再造新徐汇”的新征程中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