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汇区

品牌项目:知行合益|志愿者齐参与,便民服务再起航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6

活动当天,华泾镇携手合作单位以及志愿者和一些老行当的手艺人为辖区内明丰新纪苑小区的居民们献上了一份丰盛的 " 便民大餐 "。


     一大早,虽然天气略显闷热,但当理发、磨刀、义诊等便民服务台刚搭好,就吸引了来来往往的居民驻足参与。活动开始后,各个服务项目前都围满了居民,尤其是理发的服务台前,居民朋友都争相有序地排队,理发师傅认真仔细地为社区居民提供理发服务,让参与活动的居民个个容光焕发,收获连连好评。


1.png

       磨刀和修伞的师傅也是忙得热火朝天,各种“疑难杂症”在他们手里根本就是信手拈来。热心居民王阿姨向志愿者表示:“以前自己想磨刀修伞都找不到地方,没想到现在在家门口就解决了,晚上烧菜也更给力了。”法律咨询、升学咨询、反欺诈宣传以及口腔检查等项目也是居民们非常感兴趣的项目。有的居民从开始第一个项目体验到最后一个摊位,一个不落,让大家感受到了实实在在的“便民”。

2.png

      活动还未结束,已经有很多居民在打听下一次的活动时间,“泾彩益生活”的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

    活动结束后,还有居民向居委会书记送上感谢的微信。短短几行字,却是我们工作前进的动力。

3.png

      作为常规的便民项目,“泾彩益生活”以后的每个月都会在居民区巡回,知行合益,为大家“做实事,做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