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汇区

益加艺 | 助力公益 艺路有你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3

第36个国际志愿者日

助力公益 艺路有你


有这么一群人

他们积极参加各项志愿服务活动

默默奉献着自己的光和热

他们就是我们的“优秀志愿者们”

在第36个国际志愿者日到来之际

2021年国际志愿者日主题活动

暨龙华街道志愿者服务工作总结会

在龙华街道滨江水岸邻里汇圆满举行

这既是对一年来广大志愿者辛勤付出的肯定

也是对新一年志愿服务工作的规划和展望



22-01.jpg

       2021年,龙华街道社区志愿服务工作始终以“民生需求”为导向,携手居民区、区域单位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日常工作与特色工作,不断促使政府、社会、社区进行有效沟通、资源对接,逐步搭建起政府、社会、社区之间的公益之桥。切实推进社区精神文明建设的发展,倡导志愿服务精神,招募和培育社区志愿者骨干,推动志愿者力量多元化、年轻化、专业化、常态化。


22-02.png

       总结大会伊始,一段温馨的视频,清晰、全面地向大家展现了2021年度志愿者们服务工作的成果。



22-03.png

22-04.png

22-05.png

22-06.png

     龙华街道志愿者们参与了街道、社区的各项志愿服务工作,坚守岗位,服务居民,关爱弱小,为社会、为市民树立了榜样!不仅提高了志愿服务认识,担起志愿服务责任,大力弘扬志愿者精神,履行志愿服务竭诚奉献的使命,为龙华街道志愿服务工作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今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从垃圾分类、固全迎检到疫情防控,时时处处都有着志愿者们的身影,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志愿精神,为社区工作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总结会上,表现突出的61位志愿者被评为2021年居民区优秀志愿者。3位志愿者被评为2021年度“益加艺”优秀志愿者。3家居委被评为2021年度居民区志愿服务先进集体;11家居委被评为2021年度居民区志愿服务优秀集体;4家单位被评为2021年度区域优秀志愿服务团体。

22-07.jpg

22-08.jpg

22-09.jpg

16-00.gif


22-10.png

      爱心是志愿者最好的舞台,奉献是志愿者最美的语言。总结会上,居民区优秀志愿者代表、“益加艺”优秀志愿者代表以及与区域单位优秀志愿服务团体代表分别上台发表感言,相信在他们的倡导和实际行动引领下,益加艺志愿联盟会越来越壮大。

22-11.jpg

龙华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蔡晨蕾向志愿者们表示感谢,并希望大家能继续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不断温暖龙华这篇热土在新的一年焕发新的光彩。

22-12.jpg

       总结会最后,龙华街道还为志愿者们准备了一场公益手工体验课程——马赛克烛台。我们的志愿者好比一片片五颜六色、大大小小的琉璃片,只有紧密合作,才能拼凑成一个流光溢彩马赛克烛台。完成的手工作品由工作人员统一送至慈善超市进行售卖。

a2555a48ded0464a82f5753b3756a48d.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