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汇区

凌云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日常督查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2

 凌云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分中工作人员定期前往28个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和8个新时代文明实践点进行指导、督查和检查,针对场地合署情况、宣传引导、供需对接、志愿者注册情况、项目孵化、团队培育等功能建立相关督查机制,设计督查方案,设计督查标准,对标对表,现场给与工作知道,逐步、逐条落实。

09c5d92fefe6eb63ca4c6b11366b9f7.png

cad231e64f47b78071601fcd3d4d3a5.png



经过实地查看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学雷锋志愿服务站的办公场地、活动场所、展示以及管理制度、氛围营造、台账等情况,及时了解各实践站工作情况,针对问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

  围绕督导中排查出来的 问题,对照问题,进一步加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和点不定期组织“回头看”,加强督导力度,扎实推动问题整改落实落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