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上海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文明实践主题展上线!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0-08

“奋进新征程 投身新实践 建功新时代”上海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文明实践主题展在“上海市新时代文明实践综合服务平台”正式上线!

该主题展汇集雷锋精神主题展、文明实践心聚场、文明实践成果展、示范中心风采展等四大展区,在这里,您可以学习到党的二十大报告金句,感悟雷锋精神的时代光芒,欣赏“文明实践心聚场”优秀思政课,领略文明实践和志愿服务风采,发现建在身边的文明实践和志愿服务示范中心特色活动,切身感受文明实践处处可见、人人可为、时时可享的浓厚氛围。

后续,我们将不断更新充实主题展内容,欢迎广大市民群众持续关注,广泛转发,积极点赞!

图片

图片

观展指引

1.点击文末“阅读原文”,在线浏览。

2.打开“上海市新时代文明实践综合服务平台”(http://www.shwmsj.gov.cn/),点击专题横幅在线浏览。